kittyrechel

允在双性脑洞系列2-补充线关于孕期里妈妈们都太可怕了

在中被确定怀孕之后不久就是农历新年,允浩和在中两人一早就商量好今年过年两边家里都走,先是去的在中的家里,家里人多,他俩打算点了一个卯就走,不敢在家里多待,怕家里人看出来点啥,毕竟人多口杂,也不好说。不过毕竟是自己养了很多年的孩子,金家爸妈几乎是在两个人进来没多久就发现了端倪,犹豫了很久,金家妈妈趁着在中和去做饭的功夫把人叫到了自己的小屋子里。
“别忙活了,来,陪妈妈坐坐。你这身子其实不回来也行,折腾什么。”“妈,我…”“你别说了,妈知道,妈就和你说,男人这个时候不顶用,你得自己照顾自己,他们不经历都是觉得不痛不痒的…”“妈,允浩很好的,他有时间就回家陪我,也给我做饭吃。”“你啊,从来都是向着他,反正自己多长个心。对了,他家妈妈什么态度?”“之前说了,听着态度还挺好,应该是很想要这个孩子了,毕竟长子长孙…”“和人家妈妈相处态度友好些,咱们没错出人家就没法挑理,对你的照顾也表示谢意,可不能说咱们不好。”“妈,你都瞎说什么,哪里来的那么些曲折啊…”“你爸看出来又不放心,还不好意思自己上来说,你一会去看看他。”
在中被妈妈这一通敲打弄的有点手足无措,从小屋子里出来还有点懵。允浩看出来他的不对劲,赶紧问怎么了。“爸妈知道了。”“诶?怎么知道的?”“傻子,我啥身子爸妈怎么可能不清楚,再加上你进来这一会儿的作态,可不就看出来了。”“那爸妈怎么说?”“没怎么说,主要是告诉我好好照顾自己。”
允浩被金家爸妈的态度所感动,晚上吃饭的时候格外的殷勤,惹得大家纷纷打趣。因为不放心在中的身体,允浩和在中在爸妈的坚持下留宿了。晚上,两个人被金家爸妈叫去看老照片,允浩发现金爸爸年轻时也是一位大帅哥。两个人第二天启程去了郑家,临行前金家爸妈拉着在中和的手又说了好多照顾自己的话。
郑家爸妈之前也被通知了,虽然一开始觉得很震惊,但出于对于这个孩子的渴望最终多多少少接受了,郑妈妈甚至很开心的给中鹅做起了营养餐,最近一直在照顾智慧的郑妈妈感觉自己的工作更严峻了。见到在中的时候郑妈妈笑的很开心,直说进来休息,并且指示允浩去搬东西,让允浩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的亲生地位不保。果然老人们都是亲孙辈的。智慧也得了消息,见到“嫂子”进来也是连忙招呼,想着一起交流孕期的经验,互相打打气。郑爸爸还是不苟言笑的样子,但是看起来至少没有很严肃。只苦了允浩,跟着郑妈妈忙进忙出的,还被教育要多注意在中。吃完饭郑妈妈招呼中鹅陪她聊天,还问要不要她去首尔帮忙。在中吓得连忙拒绝。
“妈妈,不用了,允浩能照顾我的。”“我是他妈妈我还不知道,这孩子自己都照顾的稀里糊涂的,更别提照顾你了,我过去也能帮帮忙。”“妈妈,我们住的地方进进出出的还有粉丝跟着,您就好好照顾智慧就行了。”“那行吧,有需要可一定要说,我也没什么事,照顾你们还是没问题的。”“啊呀,妈妈,您好好的和爸爸一起就好了。”“对了,我可听说辐射对孩子不好,你平时就爱玩手机,现在可不能多玩了,这几天就休息休息,反正工作等放假结束再说。”“…好吧”
在中被迫放弃电子产品,郑妈妈看他看的很紧,把在中弄的精神紧张,抱着允浩抱怨。“妈妈好可怕!!”“他这是对孙儿上心”“你都不帮我!!”“你看我现在能说上话?我都不是她亲生的了快…”“感觉应付妈妈们比怀孕还可怕,我们还是会首尔吧,家里我待着更舒服”“好。正好我这边工作也要开始了,我还是看着你比较安心。”
郑家里也就待了一天就回了首尔,允浩又开始投入到工作中去,而在中在为从妈妈们手里逃脱而窃喜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未来等到孩子真正落地,同妈妈们战争还将继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