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rechel

允在双性脑洞系列4-金爸爸的心路历程(一)

老丈人养成记
全部au平性设定处理,仅借用现实背景,虚构情节注意!!雷者自觉绕道!!

金奉贤是信命的。
就好比他注定有8个女儿,注定在那天会把金在中捡回家,注定要当一位有9个“女婿”的老丈人。
金奉贤的生活其实十分平淡,同大多数人一样,出生,成长,结婚,生子,除了,他有8个女儿。金奉贤本人在同村人的眼里是比较古怪的,大多数人家里女孩子多都会比较闹心,而他在老婆生了第八个女儿以后依然请左邻右舍来参加满月酒,一点不见一丝郁闷。也有亲戚朋友劝他抱一个男孩子好能给他养老送终,但金奉贤说无所谓,命里没有就不用强求。但,最终,金家的人口停留在了10这个数字,8个女儿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金奉贤自从8个女儿之后就没再想过儿子的问题了,在他看来,是他命里没有,他觉得好好的把之后的日子过下去就好。然而,命运,有的时候就会在你不经意之间给你惊喜。
那是1989年1月26号,正是过年前家家户户忙碌的时候。他一大早就去了集上给家里添置东西,回来时已是日头偏西。不知怎么,他突然有了一种说不上的感觉,于是一反常态,他决定先去家里的店看一眼。刚到店门口不远,就看见一个小女孩站在那里,看样子呆了有一阵子了,已经开始发抖。他想也没想,立刻走了过去。当他看见孩子的模样的时候,突然有一种强烈的想抱抱孩子的冲动。他几番询问再加上周围的七嘴八舌,他大概明白这是被扔在这里的孩子。金奉贤觉得,也许这也算命中注定,他最终把孩子领回了家。然而,他也确实没想过,这个孩子真的不同寻常,不是她,也不是一个单纯的他。但他依然留下了这个意外的孩子,尽管家里人对此并不支持,毕竟家里的情况再添一个吃饭的嘴真的很艰难。他给了孩子一个新的生活,并希望他能够好好走完一生。很多年之后,当已经同爱人在一起并孕育生命的在中问起当年的事情的时候,金奉贤说的很简单:“我觉得,既然我遇见了你,那就是有缘分啊,所以觉得把你留下来也是自然的。就好比,你和允浩现在,不是吗?”
尽管金奉贤说的很轻松,但实际上,留下在中之后的生活远不是那么简单。虽然在中被留在了金家,但家里人对于如何对待这个意外的孩子态度却十分微妙。不论是时机还是在中自身的问题,都在某种程度上给这个家带来了一定的负担。自己的妻子对在中只说保证吃饱穿暖,其他的并不关心。女儿们对于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弟弟接受度很一般,主要是年龄差距在那里,大家对在中都是维持着亲切但疏离的关系。
在如何教育在中的问题上,金奉贤犯了难,在他脑海里,对于双性人的认知还停留在不男不女的问题上,而且他也并不能带着孩子去看医生,先不说家里没有那个经济条件,他甚至不知道去哪里看医生。不过,他依然用他一贯的态度来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于是在中不仅仅被金奉贤教导要有男孩子的气度,也被金妈妈教着学习了女孩子的一些技能。但金奉贤依然希望,在中不要有使用这些技能的机会,但是有些事情,总是越不想越来。于是这些技能在日后,被在中一遍一遍的用在和郑允浩的生活中。
虽然磕磕绊绊,但金奉贤仍然很欣慰在中到底安稳的长大了。尽管家里能提供的条件并不好,在中一直穿姐姐们的旧衣服,虽然金妈妈倒是觉得无所谓,反正也算半个女儿。他大概能预见未来的生活,在中结束学业,找一个工作,安静的过自己的小日子。他经常教育在中对他人一开始不能太靠近,要有礼貌,也教育在中要多多注意自身安全。
然而,在中终究是那个意外,先是为了能弄到零花钱,在中瞒着家里偷偷去送报纸,一个人到处走,金奉贤知道之后气得骂了在中说太不安全了,而后,在15岁那一年,在中一个人跑去了首尔当了练习生。
金奉贤对于在中最没有想到的两件事,第一件是他去了首尔做练习生并最终成为了一位十分耀眼的艺人,而第二件,就是找到了一生所爱,郑允浩,并最终共同孕育了一个小生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