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rechel

允在双性脑洞系列5-补充线之关于催婚催生

被一些突然而来的xjb逼逼搞出来的一个灵感,非常非常粗糙和家庭剧,完全虚构情节,仅借用现实背景,雷者绕道!!


传统文化里告诉我们,到了什么年纪就该做什么事情,不管你是谁,天王老子也好,到了时候就该是结婚生子,金在中如今就面临着这样的一个问题。
自从他家里人知道他和郑允浩已经有组建家庭的打算之后,大家的关心重点从催婚到了催孩子。既然已经有体检报告显示有合适的条件了,不如赶紧行动,再晚几年说不定身体就不合适了,对自身和孩子都不好。于是在中时不时就要收到家里打来的问候电话,而且还不能反抗,因为他知道让家里人同意和接受他和允浩的感情关系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
金爸爸:“在中啊,最近怎么样啊?身体好不好?允浩是不是最近一直陪着你??你看家里就你们俩个多冷清啊,既然都住到一起了,就赶紧要个孩子,趁着工作还没忙起来,之后就不好办了。”
金妈妈:“在中啊,你最近胃口怎么样啊?有什么想吃的吗??妈妈做好了给你送过去,不要怕麻烦。要孩子的准备多着呢,你可一定要注意,你那些生活习惯也要改改了。有个孩子在身边总比就你们两个人在家里窝着强。”
来自爸爸妈妈的轰炸就够烦的了,还有来自姐姐们的神奇劝说。“在中啊,我跟你讲。你别看你现在和允浩一起住过结婚的生活,没孩子还是没保障。这要是哪天他自己领一个孩子回来,你想哭都没地方哭。还是有一个自己的孩子保险,总归到最后他得认这个孩子。”
金在中觉得姐姐最近又不知道看了多少韩剧,看了多少粉丝的乱七八遭的脑洞。
然而,同样倒霉的还有郑允浩。尽管在允浩的努力之下,郑爸爸和郑妈妈已经不那么排斥他和在中的关系,也对他们两个即将组建家庭表示了理解和支持,但是终究颇有微词。然而最近更神奇的是絮叨的重点不知怎么就拐到了孩子这个奇妙的问题上。
郑爸爸:“允浩啊,退伍之后一切还习惯吗?即使退伍了也不能松懈,要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之后的工作也要多注意。另外,既然你们一门心思要在一起过我也不好说什么,但是孩子这个问题可以考虑考虑了,也都到了年纪了。你看智慧马上也准备要个孩子,你自己看着办吧。”
郑妈妈:“允浩啊,军队回来一切还习惯吗?在中他照顾你照顾的还行??那孩子身体怎么样?智慧说要准备要孩子了,你看你们是不是也该考虑了??这个孩子啊,早点要早省心,实在不行我们可以去给带嘛。你和在中商量一下,这个事情可大可小,需要关心了。”
郑允浩算是明白妹妹准备怀孕的消息刺激到了爸妈,开始一门心思的也想让他这里出来个孩子。他也不好直接反驳,毕竟当初家里同意他们接受在中已经是意外之喜了。
而对于妹控郑允浩来说,妹妹智慧的劝说更是会心一击。“哥哥,我准备要孩子啦!你准备着当舅舅吧。对了,你和在中哥怎么打算的?也该准备准备了吧?要不然再晚一点怕是不好要了,正好这个时间段还可以做同伴啊。你看你们好不容易一起啦,这个也该考虑啦!”
郑允浩觉得婚后的妹妹变了一个人一样让人招架不住,但是一贯宠爱妹妹的他也只能应和。
于是连日来两个人被家里人折磨来折磨去,就连床上生活都受到了严重影响,总是不自觉地就考虑到了孩子的问题。两个人都觉得不能再继续下去了,要么现在就有个孩子,要么就要劝说家里人别再来催了。事实证明即使是大明星也是人,生活中和普通人一样遇到了催生的问题。
然而还没来得及和家里人仔细说明关于孩子的问题,退伍后的工作就开始。两个人忙碌起来到是和家里人的交流减少了。终于等到j-party之前在中因为实在是身体不适去了医院就诊,医生没能查明原因仅仅单纯对症处置了一下。郑允浩知道了之后建议他去日本一位相熟的医生那里仔细检查一下,而他们俩不会想到这一次的检察将是一个巨型炸弹并且改变了现有的生活。
日本的检察结果表示,在中怀孕了,并且孩子很稳定的发育着。终于啊,催生这个问题被解决了,但他们永远想不到未来还有孕期保健,生产和养育孩子这些更磨人的问题在等着。
不过,和相爱的人一起,这些问题也算是甜蜜的烦恼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