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rechel

允在双性脑洞系列1-基础设定大背景

提前预警:双性设定,平行世界au,但总体走向偏现实。雷者自觉绕道,拒绝ky!!


(一)
在中是一位先天性双性人,但被诊断过女性性征发育不良,几乎不会有生育的可能(行经次数和量都非常少)。但是有些意外就是会打的人措手不及,在中在即将回归的前夕发现怀孕,在同允浩协商下决定留下这个意外的宝宝。
于是在中和允浩迎来了人生中绝对全新的体验。在中为了宝宝不能减重并且几年里第一次有了充足的食欲,允浩因为减重只能看看却一脸幸福;在中开始面对肌肉会变得软绵绵的事实,而允浩则充满了健身的热情;在中情绪波动剧烈,然而不敢使用sns,只能私下里用kkt向允浩发作,经常问候允浩几点到家,允浩被私生堵不能回家就很生气的教育粉丝;在中被限制使用电子设备,开始喜欢窝在家里即使什么都不干,允浩就陪他一起看电视节目;在中为了如何保证宝宝安全的情况下更改回归计划而工作,允浩也努力工作希望留出休假的时间;春节回在中家被爸爸妈妈教导如何应对婚姻和孩子,告诉小侄子侄女们迎来新弟弟或妹妹的好消息,被淑贤拉着问所以舅舅会生小孩子吗?去允浩家和小姑子一起交流心得,允浩的父母板着脸关心肚子里的宝宝,临行前给了一个红包并且希望他们常回家里;仅仅只告诉了最亲近的朋友们,被大家打趣并且收获关心和祝福;安安全全的瞒过众人前往日本安心养胎,新的房子环境和装潢都很不错,在中一边准备日专一边期待着新的生命;开始为孩子的名字纠结,俩人都觉得自己的名字想的好,两边家里人也加入到混战中;日产后就是预产期,在中只能开始前陪着彩排一小段,允浩虽然提心吊胆但是却异常满足;为了安全和隐私,在日本生下了一个小小的男孩子。


(二)
在中6月末在日本生下了宝宝,一切都很顺利。生产的医院是亲近的朋友给介绍的地方,保密性很强,服务也很好,主治医生之前经手过双性产夫,有相应的经验。在中最终选择了顺产而不是刨腹产,这导致了生产时间很长。允浩陪产也是被吓得苍白,结束之后心疼的不行。宝宝一出生就比一般的孩子弱一些,在医院里观察了两天才回家。新家为了迎接新宝宝特意做了调整,有专门准备的婴儿房和玩具,一应用品都是精挑细选,专门的奶粉、衣服、纸尿裤、奶瓶、沐浴液等等。为了更好的照顾在中和孩子,允浩专门打听了很久找了一位非常可靠的保姆,帮忙做饭。尽管不情愿,但是在中必须坐月子,顺产对于他的身体造成的影响不亚于当时的腿伤。对外宣称自己要专心准备工作,在中呆在家里安心坐月子。坐月子对在中也算是新的挑战,各种各样的营养餐让在中大开眼界,而且还让在中有了做饭的欲望。
不过养孩子对允浩和在中完全是全新的挑战,手忙脚乱的新爸爸们简直不能更有趣。因为种种不便,他们除了保姆都是自己亲自上阵。从喂奶粉到换尿裤再到洗澡,两人觉得养孩子比上舞台还要累。而本来曾经说很喜欢孩子的允浩现在感觉到了危机感,在中护孩子的程度要比他想象的还要深,生怕孩子出一点问题。每天大部分时间都给了孩子,自己能分到的注意力被减少了。
没过多久宝宝就意外的生病了,原因是孩子受到风得了肺炎。在中因此和允浩大吵了一架,认为如果晚上允浩没把孩子带出去就不会这样。第一次因为孩子的争吵反而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加深刻,因为俩人都意识到未来的生活已经不仅仅只是两个人的生活,还有另一个生命也加入了进来。未来有更多更大的挑战等着他们,他们将作为一个家庭一个整体而不是个人去面对,也许会有分歧,但是更多的时候,他们都清楚彼此已经密不可分了。
或许未来允浩会为了在中关心孩子而吃醋,或许未来在中会为了允浩给孩子无原则买买买而生气,但是他们永远都不会分开了!

评论